Monday, 27 October 2008

2007年上海篇-黄同学与我

雷门黄(RaymondOoi)与我的渊源可回朔15年前, 那时他大概是19-20岁吧在兰卡威分行任职中文导游.不久兰卡威分行过继我辖下,连同'主菜'槟城公司本人就一不小心的就当起北方两大岛的岛主咯!!!间接的我也成为他约一年的Ai-Ya老大......
过了几年吧,公司资源重新分配,岛主身份移位由我师傅(李老大)上任.
他就离开这蛮荒之岛越槟赴隆待势出发!
过后我俩大概有10多年吧没有正式的联系上........
物转星移, 2007年我们又在同一机构重逢也一起被派驻到上海分行.
他比我先到2-3个月, 所以我没到上海前很多事务都是多亏他打点,顺便在这部落格上谢谢他!!!
除此之外,我在06年12月尾到了上海做了一次7天的熟悉之旅(FAM TRIP)如没有他与另2位上海老兄(陈大尉与张大帅)的挺力相助与指导,恐怕7天时间是完全不可能的!!!
在这里也要多谢他俩。如不,嘿!嘿!北京西路的斧头帮可不是好惹得呐!!!哈哈!!!
右边照片是07年12月尾在上海车站(好像是刚从杭州回来,白色的是最新的中国子弹列车-协和号,还在试速中呢)拍的,持(手)机人为陈大尉同学。如不是黄某与我在里面的话,这照片哪能看,那持(手)机人的拍照技术,算了!我也不提了。。。哎!!!叫他自个儿面壁反省去吧!!!

No comments: